GUIMiner 軟體紹】

軟體性質 免費註冊

語言介面  多國語言(含簡體中文)

官方網站 http://guiminer.org/

下載網址 https://github.com/downloads/Kiv/poclbm/guiminer-20121203.exe

出自T客邦/PCuSER

【步驟教學

1.開啟GUIMiner以後,可以先按一下功能表上的「Language」→「Change language」,然後在跳出的對話盒中選擇「Chinese Simplified」,將界面改為簡體中文(需重新開啟),比較容易看懂。可以看到主畫面上有一個「默認」計畫,是預設的挖礦工作,我們可以重訂一個新的計畫,先按一下「X」刪除默認(預設)計畫。

2.接下來請先按一下「服務器」下拉選單決定要進駐哪個礦池挖礦,雖然「BTC Guild」是全球最大的礦池,但有很多網友反應很難連上,因此小編決定選擇「slush’s pool」來落腳,按一下右方的網站連結即可連上官網註冊。

3.連上Slush’s pool(BITCOINCZ Mining)礦池後,先註冊一個帳號,按一下右上角「Sign up HERE」。

4.輸入想取得的使用者名稱、Email地址及密碼以後,在「I agree with terms of services」旁邊打勾,按下「Register now!」即可註冊。

5. 註冊完成以後,還需要啟用帳號才能開始挖礦,Slush’s pool會寄一封啟用信給你,點擊「activation link」連結即可啟用帳號

6.在順利啟用的同時,Slush’s pool也會自動分派給你一個「Worker(礦工)」身份,同時給你一組帳號密碼,這是要填入到挖礦軟體中的,請記下以免無法登入,按一下「login」或左窗格中的「My account」都能登入個人帳戶中管理。

7.登入帳戶後我們要作兩件事:在「Bitcoin address」中填入我們從「Bitcoin-Qt」軟體中複製下來的錢包位址,以及將「Send threshold」中的數字改成「0.01」,最後按一下「Save」,並回到「GUIMiner」挖礦工具視窗。

Note:之所以要改成「0.01」是因為此礦池最少可以每達到0.01BTC就自動轉帳到你的錢包中,這樣對我們較為有利,可以快點拿到比特幣。

8.這時我們回到GUIMiner上,在「用戶名」及「密碼」中輸入步驟6官網分配給我們的礦工帳號密碼(不是登入帳戶的帳密喔),並在「設備」下拉選單中選擇顯示卡作為運算工具,CPU關聯看有幾個核心,一般勾選「0」用單核心跑就好,如果你不介意電腦變很頓的話也可以多勾幾個核心,設定完成以後就可以按下「開始採礦」來挖礦囉!

 

BOX:在挖礦前記得儲存設定檔,按一下功能表上的「文件」→「保存設置」,就可以存檔囉,要留意的是這裡的存檔只會保存挖礦軟體的設定值,挖礦進度會自動同步到網站上不需儲存。

9.開始挖礦以後可以看到右下角出現運算速度囉,如果要看更詳細的資訊,可以按一下功能表上的【查看】→【顯示概覽】。

10.這時候會多出一個「概覽」活頁標籤,顯示一些挖礦中的資訊,看不懂也沒關係,放著讓它跑就好,如果想暫停的話按一下「停止」按鈕,想每次開啟GUIMiner時自動幫你挖礦的話,記得要勾選「自動啟動」。

11.小編挖了一個多禮拜,很可惜顯示卡不夠力,還無法達到能轉帳比特幣的標準,各位讀者可以自行試試,也許你可以很快的賺進大筆比特幣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桃樂思的古董店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