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jpg

【MaiCoin 網站介紹】

1. 什麼是比特幣?

比特幣是存在於網際網路上且全球通用的數位貨幣,不由任何機關、銀行或政府所發行。 因為交易無須透過中間機構, 所以成本遠較其它電子化支付低。 比特幣是可透過點對點傳輸,且交易過程會進行加密,但每一筆交易都會記錄在一個公開的透明帳本裡,以確保交易安全無虞。相較於信用卡或是國際電匯,比特幣是更便宜安全快速的工具。

 

2. 比特幣要如何使用?

比特幣可用來支付商品及服務款項。可至MaiCoin網站上之商店瀏覽,亦可至bitcoinmps瞭解您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比特幣。您也可以使用比特幣在全球各地進行轉帳,而且轉帳成本幾乎是

 

3. 什麼是比特幣挖礦 (Bitcoin mining)?

比特幣的交易都存在一公開帳本(public ledger)上,而所有交易都需要透過電腦運算力來驗證並記錄到此公開帳本上。提供此服務所需的運算力的電腦稱為礦機,而礦機所有人則為礦工。礦工在提供電腦資源確保比特幣交易系統運作時,將有機會獲得比特幣作為報酬,因此該礦工的礦機在運算時獲取比特幣之過程即為「挖礦」

 

4. 比特幣是怎麼產生的?

新的比特幣全部來自挖礦。只要有人挖礦獲得報酬,他們就會收到新的比特幣。比特幣的總數是兩千一百萬顆,但是每一顆的最小單位為小數點後面八碼

 

5. 怎樣可以取得比特幣?

除了挖礦以外,最簡單取得比特幣的方式即是用新台幣購買,您可以在 MaiCoin 的網站上下單,然後透過ATM轉帳購買。

 

6. 比特幣存放在哪裡?

比特幣通常有組公鑰及私鑰(皆為一串ID數字),公鑰即為比特幣地址,用來收款用。而私鑰則為取款用,因此通常私鑰的存放位置即為所謂比特幣存放之處,通常私鑰存在電子錢包內,而電子錢包可以放在家中電腦或線上。

【是否需付費註冊】:免費註冊

【網站連結】:https://www.maicoin.com/zh-TW

【取款方式】:

【註冊流程】:

1.EMAIL就可以開始註冊

2.註冊後在設定頁面下填寫個人資料.基本資訊 手機 設定銀行帳號

【交易明細】

08.jpg

【買比特幣】

09.jpg

【賣比特幣】

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桃樂思的古董店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