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EPH RODGERS&SONS

可能是謝菲爾德最重要的公司,這家公司由約瑟夫·羅傑斯於1724年創立,並在約翰的三個兒子約翰,約瑟夫和莫里斯於1730年左右加入家族企業時迅速擴張。在19世紀80年代,全家搬進了一個工作室。著名的6號諾福克街。1800年,約瑟夫和莫里斯正式解散了他們的合夥關係,公司更名為約瑟夫羅傑斯父子。該公司最初以其筆和口袋刀而聞名,因其餐具(以及剃須刀和剪刀)而聞名,並於1821年首次被任命為皇室家族的刀具。大約在1860年,他們開設了新的陳列室,人們來自美國和中國,遠遠超出了羅傑的精湛工藝。1800年代後期的遊客包括愛德華七世和波斯的沙阿。1800年代後期,在諾福克街周圍地區收購了更多房產,成為約瑟夫羅傑斯謝菲爾德最大的餐具工廠。羅傑斯專注於生產最優質的刀具,並在從材料到工藝的刀俱生產的各個方面尋求最佳。 

該名稱現在由Egginton Brothers擁有並且仍在蓋章在謝菲爾德今天製作餐具。

DSC_7947.JPG

DSC_794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SEPH RODGERS&SONS 純銀 925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樂思的古董店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